For【幸子】

约稿QQ:969684415

我又能约稿了,嘿嘿!

我也想知道在你们眼里成天发刀的我是什么样,嗯?更文?你们再说什么啊,我是在说你们从文章里感觉我是个怎样的性格哦!

润·山:

我可以随缘要求吗...
但是好像没什么人会,费时间来理我....

那就这样吧

九道九道⑨:

我我我……求告知……(来自咸鱼的求知欲)
@Rive_Grylls  @黑猫  @一棵树  @杨沙雅QUQ  @牛奶(•ω•)  @混吃等死·酌  @彼方✔tbiikol  @阿雪qwq    @糖果果酱  @UnderSurface
以及认识了你们的我简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作者(爆哭)

糖果果酱:

我去我也想知道啊。。。T_T
你们对于我这个渣渣有什么感想就说吧哭唧唧)
艾特一下……?小伙伴……
@Dream太太XD·寒假补课ing  @五六30  @夜晓  @润·山  @彼方✔tbiikol  @杨沙雅QUQ  @球形闪電  @九道九道⑨  @Mirror  @Zero  @抹茶布丁  @想养error的狄子 我竟然会艾特的手累……

Dream太太XD·寒假补课ing:

我也想知道!!(期待
有人评论嘛!!!
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
唔……要是没有的话就会很尴尬,那么——
评论多我就速度把车写完!!

【考试完不定时更的】飘下酱:

虽然知道不会有人说的但还是好奇一下xxx
(好啦我马上去码文w)

『西兰花:

Helen瓊魚:

有点好奇......

Butterfly·晓蝶:

突然跟风…_(:_」∠)_

玄大爷和他的万年之木:

好奇x

领sama的死神手帐°:

悄咪咪…我也想玩qwq

钟歌:

那个,没人就删(……)

R氧化碳:

其实我的确超好奇的……

檎遥:

再转一次。

〇〇亨利贞:

有没有小天使愿意评论一下,比较好奇自己写出的感觉和给别人带来的感觉是否一致。

檎遥:

请……请告诉我!

蛋人美:

好,好的,我也想玩一ha!

笙歌慢:

非常好奇!

真的没人来告诉我从我写的文里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有人玩吗!

没人……没人我过会删!

评论(5)

热度(39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