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幸子】

约稿QQ:969684415

我又能约稿了,嘿嘿!

@猫爪形烧板鱼 感谢玖命配图!!!

码字时都有点码不下去,心里痛,刀子

-------------------

        Underfinal  NE结局二

永恒的陪伴

      “轰!”

     蓝色的光束穿透了黑暗带来巨大的轰鸣,sans喘着气立刻瞬移到其他地方,而他本来站着的地方被黑色的触手贯穿,Gaster blaster身上蓝黄相间的青色火焰几乎是这里唯一的光芒,“该死的…”sans的右眼变成黄色,复杂的魔法阵出现在他的右手上,无数光弹从中射出,隐约能看到有黑色的身影在其中闪躲着。

       突然一个放大的脸出现在他面前,黑色的泥从那双空白的眼睛里不断流出,紧接着两个镰刃袭来,绿色魔法立刻形成屏障将伤害阻拦,Gaster blaster的的光炮紧随而至,却在即将对这个“怪物”造成毁灭性打击前突然收手瞬移到了其他地方,做不到…sans感受到自己濒临枯竭的魔力,他做不到!

        那个“怪物”裂开嘴,金属摩擦般的笑声刺激着sans耳膜,黑色液体形成的突刺在sans脚下升起,而sans早早跳开借住Gaster blaster腾空再一次展开了新一轮的魔法,物理攻击对这个“怪物”没用。

        “咯咯咯,”那个黑漆漆的生物笑着,“你根本没办法伤害我不是吗?sansy~”它知道的,它知道sans有多宠爱那个人类,但可惜,如果他杀了它,也就意味着他杀了他最疼爱的人类,所以这个骷髅下不了杀手,只能进行无谓的攻击限制它的行动。

          “你把她究竟怎么了!”绿色魔法形成制约,紧紧缚束住那个黑色的生物,sans胸前黄色的六角星闪动,『小心身后!』他的大脑里有一个暴躁的女性怪物提醒道。

         sans立刻躲开,黑色的液体的攻击落空,迸溅的到处都是恶心的粘液,『恶,这玩意恶心透了…』有谁在他的脑海里说,『我的天哪那东西有腐蚀性!快看地板!』我看到了小姐,求你安静些我不能专心应对LV了…

        『ney?它不见了!』

          sans立刻离开原地,LV本身就是和液体差不多的存在,要抓住它太难了,『呵,要用一些特殊攻击吗?』

          “不行!frisk还在它的身体里!要先把她救出来!”sans立刻否决了一位怪物的提议,事实上他的脑海里还有一位女士一直在哭,她的担忧严重影响到了他,并且有一个男性怪物还在不断地安慰她,拜托你们安静些,我没有足够的精力去跟你们沟通!

          “咯咯咯,哈哈哈哈哈哈!!”LV身上黑色的液体形成触手不断的朝着sans身上突刺下来,因为分心他的脸上被留下了一道伤口,其余的攻击都被绿色魔法的屏障挡下,他的魔力在急剧消耗…

         “你坚持不了多久sans,你要知道你的魔力不剩多少了,而我的力量却源源不断,只要LOVE还存在这个世界,我就是无敌的!”LV猖狂的声音让sans只想堵住它的嘴,要不是frisk被它吸收,杀了它等于杀死他的妹妹,它以为它还能在这里存在吗?他有的是方法第一时间了结战斗!

        “序章…第七节…”sans喃喃着,他虽然会但是很少使用人类魔法,因为人类的魔法过于强大,大多时候他并不会使用,紫色魔法形成锁链,黄色魔法强化加固向LV聚集,立刻将LV压制在层层锁链中,“哈,哈…”

       冷汗滑落,sans眼前有点发黑,眩晕感袭来,他的魔力开始透支了,到现在为止他用的魔法耗魔量连他的日常储备都用的一干二净,再这样下去不行,他一定会成为失败的一方…

       frisk…紧紧盯着LV胸口处黑色的灵魂,frisk在那里,他知道的,他能想象到他善良的小姑娘有多么害怕,我不能输…绝对…

       实质化的魔力化为火焰从sans的右眼迸发,他决定放手一搏,不能再这么僵持下去!

       “序章…”黄色的光芒凝聚,“第27节…”黄色的光芒变形拉伸形成一把造型奇特的匕首,象征正义的魔法可以对LV造成巨大的伤害,sans已锁链作为借力点几下跳到LV面前,对方满是黑色液体的脸突然变化,“哥哥…”frisk的声音与面庞让sans迟疑了…

       它不是frisk!就算这么告诫自己sans还是犹豫了,黄色魔法形成的匕首开始消散,“呵…”LV发出嗤笑,它拖延出了足够的时间从这些碍事的锁链里挣脱,它们一节一节地崩坏,LV的镰刃准确地刺穿了sans的身体,“白痴。”

         “咳哈…”红色的血色从sans口中咳出,他还是…下不了手…你这个该死的懦夫…sans感觉时间在放慢,他伸出手蓝色魔法凝聚又消散,他的魔力彻底耗光了…

       『我们得帮帮他…』

       『可我们能做什么?』

       『我们早就死了啊…』

       『但我们不能让那个东西得逞,它很危险!』

       『大家,听我说…我们还有魔力,我们是借助本身灵魂里保留的魔力才得以存在的意识,各位我们还有魔力,我们早就死了,为什么不放手一搏呢?那种东西一旦出去你们都知道是什么后果吧。』

         『这个孩子都努力战斗到现在,他现在快坚持不住了,我们得救他,我们要帮他,让我们想想我们给这个孩子添了多少麻烦,让我们凝聚我们的力量,让我们接近我们我所能!』

       『我们已经如此,就把力量交付给这个孩子吧…我们都不能坐以待毙不是吗?』

       『既然国王这么说…』

       『好吧,老女士,我去封印那个肮脏的怪物,有谁要一起?』

        『带我一个sans,我们是兄弟!』

        『我去修补final的身体和灵魂,我,我能做到吗?』

        『你可以的alphys!我去跟sans他们对付那怪物!我可是皇家护卫队队长!』

          『我去…』

          『我可以…』

         『嘿,等等我…』

           怪物们的力量分成了两股,一部分笼罩住了sans,他的HP在回复,力量也在回归,另一部分直冲LV而去…

       “这是什么?!”LV感觉身体越来越沉重,它身后空间裂开了一道口,隐约间它看到了一个怪物在裂缝的对面看着它,不可能!不可能还有怪物活着!

        『把它弄到那里面去!』

         “呜啊啊啊啊啊啊!!!!!”刺耳的金属音从LV嘴里发出,无数双手拖着它将它拉向深渊,它的身边骨刺狠狠将它钉在虚空之中,怪物们形成坚固的封印让它动弹不得,“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你们这群恶心的东西!!!!”LV的咆哮被无尽的虚空吞噬,它被彻底封印压制在那里。

        …………

      …………………

       “frisk?”sans动动手指,勉强支撑起身体,阳光透过废墟的残骸照射进来,他们那一战毁了半个伊伯特山,甚至结界都受不了被连续性的大型魔法冲击碎裂。

        LV不见了,他的身体完好无损,他听不到怪物们的声音了,但是他听得到人类的声音,有人类在朝这里前进!

       他要赶快躲起来!LV去哪了?frisk…还有frisk!sans立刻瞬移离开了这里,他来到了一片虚空,他记得这里,就是在这里他找到了frisk…他记得,这里叫做核心…

       “嘿,真的没想到你能到这里你个垃圾袋。”残破的金属音让sans召唤出Gaster blaster ,无数魔法蓄势待发地对准身后,他转过身看到被骨刺们封印在其中的LV,他记起来了…

        是怪物们…他们救了他,他们封印了LV,而作为代价,他们都不在了…而且…他的妹妹还是没有回来…蓝色的泪水从sans的眼眶里留下,他谁也没救下来…谁也没能留住…

        他唯一知道的只有他的妹妹还在,frisk的灵魂还在LV体内,只要frisk醒来他还算是保护了一个家人对吗?对的吧?只要frisk醒过来…

----------------

         LV认为sans简直疯了,就算不是sans疯,它都快被这个每天都跟自己讲故事带一堆奇怪玩意的骷髅弄疯了,难道他真以为frisk还有救?它都听不到她的声音了!

          “你这个混蛋!放我出去!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啊!连着你可爱的妹妹一起杀掉!”

         “我不会这么做,只要没有后代我就不会死,我会一直等着frisk的灵魂醒来,你就老实带着吧LV,她总有一天会回来。”

        “嗤,等她的灵魂醒来?你怎么保证…她的身体活着呢?到头来你也只能得到一颗红色灵魂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就好像那颗勇气灵魂,只能作为道具使用!”

         “闭嘴,我有我的办法!”

         “你根本毫无办法不是吗?小丑!你就抱着这个可悲的希望永远孤独地守在这里吧!她永远回不来了,你个垃圾袋!”

评论(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