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幸子】

约稿QQ:969684415

我又能约稿了,嘿嘿!

交错 【UT】

脑洞来自 @人类最古中二王

与长安 @一数长安花几多 的合作文,UT渣与swap福互换,长安负责swap,我负责UT,那么,正文开始

-------------------

UT  交错

      “嘿,人类,你在做什么?”一个刚和frisk成为朋友的小怪物跑了过来,“人类你很奇怪,也许你不太舒服?”

       小怪物围着frisk绕着圈圈,他很担心,“你能看到我?”frisk抬起头,莫名的小怪物有点害怕,但他是frisk的朋友,作为朋友他才不会害怕呢!

        “我怎么回看不见你人类,你还没回答我的问……”一把尖锐的刀子粉碎了小怪物的灵魂,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朋友,明明之前无论怎样都不会伤害任何生命的人类…居然…“也,也许你有什么苦衷…我,我还是愿意继续做你的朋友…”

        噼,啪

        “明明早就把我忘了,有了那个孩子就毫不犹豫地把我忘记了,一群骗子,恶心的东西…”frisk睁开眼,红色的双瞳没有丝毫神采,但却能从中看到一起疯狂以及无尽的悲伤与疲惫,他面无表情地朝前走着只留下一堆灰尘。

        他记得,记得自己的爸爸称呼别的小孩为『我的孩子』,他说对别的孩子说这事『我们的家』,为什么呢,明明我和Asriel才是你的孩子,明明那是我们还有Asriel的家,他和Asriel的朋友都忘记了他们,不是说好…永远都是好朋友的吗?

        我恨你们

        *你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frisk头上的热狗全部都掉了下来,有一种奇怪的恐慌充斥在他的内心,怎么回事?

        “嘿,kid,看来你到极限了?”

       *你告诉sans刚刚只是意外,你要再来一次

        “呼,好吧好吧,看来你真的是相当执着,那么再来一次?”

        灰尘洒满了通向雪镇的道路,所有死去的怪物都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前两天与他们成为朋友的人类孩子将屠刀挥向他们的灵魂,frisk的脸上开始出现笑容,杀死怪物的感觉让他愉快。

       “人类!停下来,人类!”一个高个子骷髅拦在frisk的面前,“你怎么了人类,发生了什么?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如果,如果你是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我们可以去吃一份意大利面?相信我不管什么都会很快过去,所以…所以请停下来,你吓到大家了。”

        这个高个子骷髅和frisk记忆里的不太一样,他没有叼着那好像永远吸不完的烟,没有穿那身不知道多久没洗的橙色卫衣,甚至性格都不一样,但这不重要,作为骗子的一员他也需要付出代价,没有例外。

         “哦,看你的样子好像发生相当糟糕的事情,没关系!伟大的papyrus愿意做你的港湾!我们是朋友不是吗?所以躲在papyrus的怀里尽管去哭去抱怨吧!我会把所有麻烦和伤害都赶走!”

           高个子骷髅伸开双手,他笑着等待人类躲在他怀里哭,他知道他的朋友是多么的善良,一定有哪个坏怪物狠狠伤害了他,哦,但愿不是undyne,她致力于抓住杀死所有人类…也许人类只是被undyne吓到了,也许undyne差点杀了他才让他变成这样,没关系!伟大的papyrus会让他变回来!只需要让人类好好发泄一下情绪,再来一份美味的意大利面!

        frisk回到瀑布,他之前为了躲避undyne都没有好好观赏过这里的回音花,至于alphys和MTT?也许他们不建议多等自己一会儿,嗯,尤其他很清楚自己会被MTT折腾很惨的前提下。

        轻哼着愉快的歌谣,frisk根本不知道变化正在悄然出现,等他和alphys他们成为朋友,他要好好向papyrus炫耀一下,想起那对友好的骷髅兄弟frisk的脚步更加轻快起来。

         站在布满灰尘的雪镇中sans的心情可不美好,呵,他居然会相信一个人类?他本来真的以为…想起那个孩子笑着的脸sans把拳头握得更紧,他居然真的想跟一个人类成为朋友…

         继续向前行走,躺在灰尘中的红色围巾成了sans最不愿意面对的噩梦,papy?

         “不不不!有什么出错了!一定哪里出错了!两个,两个一模一样的人类,而那个人类在…在…不,我,我一定要赶快把这件事告诉frisk,一定要组织另一个人类,要,要先通知所有怪物小心另一个人类…”

         黄色的怪物手忙脚乱地调动她的摄像头,她回过头就看见frisk站在实验室门口,没有多想她跑到frisk面前,“人类,不,不好了!我们出,出大麻烦了!”她拉着frisk给他看实验室的录像,“有另一个你,那个你在,在进行屠杀,哦不!她正在朝这里前进!等等,树枝?我记得那个屠杀的你拿的是……”

       “是刀哦。”alphys不可置信地看着刺穿自己身体的尖刀,她又搞错了,这个人类才是屠杀的那个,正在过来的才是她的朋友……隐约间她好像听到undyne愤怒的声音,接着一片黑暗…

      “人类!!!你都做了什么!!”无数蓝色的长矛对准frisk,她本来以为这个人类是善良的,她错的离谱!所有人类都该死!他还,他还杀了alphys…我没能…保护住自己的宝物…

        有点安静过头了,frisk发现这里几乎都是灰尘,嘿,这里发生了什么?就在这时聚光灯照在他脸上,他看到MTT以一种新的形象出现,不得不说对方的样子比之前看上去帅爆了,他立刻对MTT使用了调情,美人在前当然要先调情啦~

        frisk并没有发现哪里不对劲,他只是对MTT的收视率感到可悲,不过没关系,就让我来拯救一下你的收视率吧,如果你不用这些危险的武器攻击我的话就更好了。

        灰尘洒满了实验室,虽然这里和他记忆里的不太一样,不过没关系,就算只是杀死怪物的愉悦感都值得他去动手,不过这个鱼人可是难对付…frisk继续前进着,尖刀之下尘埃撒落。

        他没有再见到alphys,MTT最后说alphys会回收他,他会没事,frisk不放心地离开了,但…真的很不对劲,他来到实验室,这里和外面一样布满灰尘,我的天…alphys这里是发生爆炸了吗?但愿她没事…

        “chara,你是chara对吗?虽然这里还有另一个愚蠢的人类,但是chara是你对吗?”

       一朵黄色的小花突然出现在frisk面前,chara,又是chara,那个夺走他一切的孩子…他一步步朝那个小花村的小花走去,虽然不明白这朵花怎么这么奇怪,但一定是因为那个chara吧?就让你和那个愚蠢的机器一样粉碎好了…frisk没有意识到,他的脸上逐渐出现了扭曲的笑容…

       frisk来到了一个金色的回廊,他看到自己的老朋友站在前面,“嘿,sans!”他愉快地跟他的朋友打着照顾,“你居然回来这里,别告诉我你除了哨兵,热狗店,还有其他工作,小心忙到散架哦伙计~”他跟自己的朋友开了一个糟糕的双关笑话,但他的朋友没有和往常一样迎接他的打趣,他的朋友面色不怎么好,frisk有点担心。

       “heh,你可真是有闲心情是吗?kid,你最近看起来很忙?所以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你认为哪怕最坏的人也能改变?每个人都能成为好人?”

       他的朋友的眼眶里没有白色的光点,这让他的脸有点吓人,不过frisk喜欢这个把戏,“如果我没有这个想法我不会一直前进,你怎么了sans?你有点…不对劲…发生了什么?”不管怎么样,sans很不对劲…frisk有种不好的预感…

       “heh,你打算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是吗?那么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你是否想有一段bad time?只要你再往前踏一步。”

       怎么回事?frisk不明白,他的朋友怎么了,他感到恐惧,他想要问清楚,想要解释,他不自觉向前走了一步,“sans,你到底怎么了,别这样好吗?我们可以谈一谈…”

       “well,看来我要违约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不做承诺。”sans看向frisk的眼神是从未见过的冷漠,“多么美好的一天,鸟儿在歌唱,花儿在绽放,而像你这样的孩子……”

      “sans?”frisk后退一步,“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们需要谈谈sans!”

       “就应该在地狱的业火里焚烧!”骷髅没有去听人类的辩解,锋利的骨刺刺穿了人类的身体,红色的灵魂彻底化为碎片。

      frisk选择了读档,这中间一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sans不会突然攻击他一定误会了什么,他要向他的朋友解释!

      他回到了灰色的房间里,frisk知道那个孩子读档了,嘿,说起来他还没见到那个蓝色星星眼的小骷髅那,他去哪了?还是说…杀了那孩子的就是他?哈,这就有趣起来了。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sans根本不听他解释,sans的攻击太强了,frisk可怜的20HP根本撑不住,他不知道自己被sans杀了几次,一开始一定要解释的决心开始失去,frisk害怕了,每一次死亡带来的疼痛是那么真实,他颤抖着再一次按下继续,我们…真的是朋友吗?sans?

        不对劲,frisk的HP不对劲,依照他的等级不可能死亡的这么快,sans在这一次终于去看了frisk的等级,之前因为愤怒他一直没有去看frisk的等级,因为坠落的人类只有一个,会造成屠杀的也只有frisk,呵,他只是一个肮脏的……LV1?

         sans看着碎裂的灵魂终于意识到不对劲,frisk的等级…是LV1?如果不是他,那真正的屠杀者是谁?看来他需要等frisk读档跟他谈谈了,哦,天哪,他是不是杀了一个无辜的孩子?并且还是…那么多次…这可不是一个对不起能解决的…

         但是没有,frisk没有读档,审判回廊战斗过的痕迹仍在,可是在sans面前出现一个…LV19的frisk…

        frisk在哭,他害怕了,他恐惧了,那个继续按钮是那么沉重,它们都在闪烁着乱码,就在这时一个奇怪的声音在frisk耳边响起,明明是从未听过的语言但frisk能听懂对方的意思,他在说…保持你的决心。

       他回过头看到一个融化的黑色怪物,对方白色的骨手中间有两个洞,对方缓慢地来到他身边用手语对他说 “不要放弃” ,“你…是谁?”frisk问。

       “Gaster…”怪物用手语这么说着。

        这才是真正的屠杀者!sans不断地躲避着这个frisk的攻击,他很强,sans的攻击很难伤到他,知道最后筋疲力尽的他被尖刀刺中,他还没有跟另一个无辜的孩子道歉…他还没有…

        读档突然发生,sans看到了一个穿着橙色卫衣叼着烟的papyrus,他们都十分惊讶地看着对方…

        “papyrus?”不,他不是papyrus…至少不是他的…

       “sans?”不对,他不是他的兄弟…

       这时他们又看到了四个孩子,两个frisk,两个他并不认识的孩子,拿着尖刀的frisk几乎是立刻对一个绿衣服的孩子发起攻击,另一个拿着尖刀的孩子也将刀挥向他的frisk,sans几乎是立刻用骨头保护住了frisk并将骨刺扔向那个拿着尖刀的孩子,“抱歉kid,我想我们可以待会解释,以及对不起…”

       frisk摇摇头,他笑的有点勉强,但是他还是向前走了一步和sans站在一起,那个frisk杀了他的朋友,所以他会和sans并肩作战!

       “chara!”papyrus将绿衣服的孩子保护住,“抱歉,我想我们之间的解释需要放一放…”

      两个屠杀者在对面同时露出微笑,并默契地同时出手!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