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幸子】

约稿QQ:969684415

我又能约稿了,嘿嘿!

本丸迦勒底 11

所以说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

逻辑被吃了

为什么我会写这么多???

说好了的脑洞呢???

--------------

FGO+刀剑乱舞   11

       与迦勒底断开联系的这一段时日,在立香手里它会变成什么鬼样子立夏完全不想知道,那群英灵疯起来连我都怕。

        这是立夏最后一次与这座本丸的付丧神说话了,那位一直“哈哈哈”个不停的三日月交给立夏一把太刀,“真是没想到你会是第一个察觉到春煦大人不对劲的。”

         三日月对着那把太刀感慨了一句,黑色的刀鞘做工华丽,立夏拿在手里那种沉甸甸的重量不是作假,“这把刀快碎了,”鹤丸告诉立夏,“他还能存在完全是垂死挣扎。”

         “为什么把他给我?你们不是同伴吗?”立夏问。

         “因为他沉睡了。”三日月垂眸似乎想起什么,“在这里他大概是不会醒来的,嘛,他本来就只是喜欢喝茶而已谁知道居然会做出这种事。”

        沉睡的刀可以用灵力蕴养来修复伤痕,但其中的付丧神在自愿醒来前是不会出现的,加州清光见立夏不明所以的表情立刻执行了初始刀引导审神者熟悉各种规则的责任。

        这大概是她不能参与的过去,立夏又看了看欲言又止的大和守安定,这把刀之前做了什么把自己弄成这幅样子立夏不会去问,一些套路也能猜出个八九不离十,“他叫什么?”立夏感觉自己在哪里见过他,好像是…博物馆来着…

         “是莺丸哦。”鹤丸戳了戳太刀的刀柄,“是一把超——爱看戏喝茶的老头子,时之政府的审神者们都叫他太爷爷呢。”

          立夏的大脑里瞬间出现一个白发苍苍满脸皱纹捧着茶杯的老头,然后对着鹤丸露出同情的表情,鹤丸好像也是个老头子了呢,白发果然是岁月的痕迹吗?真幸运呢,居然还维持着童颜。

         鹤:我的婶似乎误会了什么。

        这座本丸的导火索似乎就是这把叫莺丸的刀,一切的起因是因为他发现了审神者的秘密,这其中的过往最好不要追究,清光说清醒的正常付丧神会根据不同人类的灵力辨别一个人的性格,那么对方会把如此重要的同伴托付出去是因为察觉到什么了吧…

       三日月:哈哈哈,老爷爷只是相信信长公的眼光呢。

        之前说过,刀剑的付丧神都有着渴望拥有主人的本能,只有在被明主使用的时候才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候,正是这一点三日月才会把在本丸内永远不会醒来的同伴托付给立夏,能被信长公看中怎么也不会差吧,这对他的同伴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

        “那,我会尽量照顾好他的…”立夏露出苦恼的表情想起迦勒底的一群小妖精,“尽量吧…”只要他成撑过那些作天作地的存在。

         三日月不以为意地喝着茶,他好像又恢复了初见时那副悠然自得的状态,只是轻飘飘一句“本丸的时空转换器可以借给你们使用,大和守殿是会用的。”

        他之后不管回答什么大概都是在打哈哈吧,鹤丸对于三条家的这位还是有点了解的,不过…奇怪啊…太刀看着立夏在总司小姐的帮助下把莺丸带在身上,为什么信长公和冲田君…一直没有表态呢?在历史中他们可不是这种人啊…

        【立夏没事真的太好了】那个把立夏弄到这里的罪魁祸首如释重负地坐回好似王座的椅子上【怎么办…之前做的太过了,现在没足够魔力了啊!我还第一次在这种状态时遇到这种烦恼呢,所以说,你能不能老实一会?盖提亚】

评论(12)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