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幸子】

约稿QQ:969684415

我又能约稿了,嘿嘿!

跨越 11 重置

久违了的正剧,剧情大纲全改系列


鬼化炭注意


因为此处设定是年长炭,结果鳄鱼老师一句活不过25我直接吐血,因为我这里义勇先生已经快25了,我只能尽可能延长大家的寿命


————————————————


跨越 11 【重置】

 

血的味道,鬼的味道,二者混杂与空气中,抱着重伤的刀匠炭治郎朝着村落中心赶去,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哪怕只是多救下一个人,他也要拼尽全力。

 

点点星火照亮森林,因玉壶的死亡隐藏于森林中的异形鬼全部消失,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不需要双眼辨认炭治郎就呼唤了对方的名字,“义勇先生!”

 

因为身上有很重的药味和淡淡的血腥味因此没能和往常一样相隔甚远就能闻到对方,义勇的状态看上去并不好,甚至可以用虚弱来形容,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次的伤愈合的非常缓慢。透明化开始了,当他们见面的那一刻回归原世界的开关就已经打开,“不好刀匠!”他还没有将刀匠送回去,而且刀匠村现状堪忧,但是来不及了,他们这次见面的真不是时候。

 

“霞柱和恋柱正在镇守村落,集结两名柱的力量应该还是能应对的。”义勇指向一处比较隐蔽的灌木丛示意先将刀匠藏好,送不回去也不能让无力的伤者暴露野外,炭治郎成功击杀上玄肆,至少短时间内这里还算安全。

 

目前而言义勇无法形成任何战力,与上玄战斗重伤的他就是个拖累,为了不妨碍他人的战斗义勇一路清理着杂鱼来到了这里,没想到正在缠斗的异形鬼突然消失,没过多久就遇到了炭治郎。

 

“抱歉,没办法将你送回村落了,还请在救援到来这里前照护好自己。”刀匠的体力并不比剑士差多少,毒素早已被清理,短时间还是没问题,在刀匠回答前眼前的鬼就彻底消失了。

 

实际上比起另一个世界的战况他们的世界更加紧迫,上玄除了黑死牟外那些强的诡异的家伙们尽数击杀,鬼舞辻无惨也被重伤,这是追击的好时机,但偏偏鬼杀队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炭治郎的异常已经够麻烦,现在水柱的身上偏偏也出现了异常。

 

来意另一个世界的伤至今不见好转,而且自那之后富冈义勇的身体就开始缓慢地衰弱下去,这就好像一个开始……

 

“都是我的错…”炭治郎这么自责,接下来他安然在自己的世界度过了一个月,同时负责两个柱的区域是一件非常疲惫的事,透明化事件结束了吗?他不知道,但今天他的运气似乎也不怎么好,黑死牟……

 

握紧手中的刀刃,难得抓到一个上玄他必须将鬼舞辻无惨揪出来!

 

“真是可惜,明明已经觉醒了斑纹成为了鬼,你却仍然坚持要变成人类,回到那位大人身边不好吗?”

 

炭治郎是极具潜力的鬼,只要他愿意归顺就可以免除一死,他的特性也可以帮助整个鬼族摆脱来自太阳的诅咒,如果对方拒绝那就活捉带到无惨的面前。

 

“别开玩笑了!我会为我的家人,我的同伴,一切死于你们手下的人报仇,有着人类记忆曾是鬼杀队剑士的你为了力量而屈服,难道不觉得羞耻吗!”

 

“为了力量而屈服是每一个生物的本能,你已经是鬼所以感受不到吧,这一代的柱难得都是斑纹的持有者,但是……斑纹这种东西不过也是透支生命获得的,一般的人类获得斑纹后都活不过25岁,你一定感受到斑纹带来的力量了吧,能够和我看到相同世界的你难道不为这份力量感到欣喜吗?不会年纪轻轻就因为透支生命死亡,而是可以不断地变强。”

 

“25岁之前……会死?”啊,这么想来义勇先生好像已经24岁了……骗人的吧,那个人怎么会……不,没有谎言的味道,这是事实。

 

“哪怕25岁之前会死大家也一定是抱有觉悟的,成为剑士的那一刻我们就已经准备好迎接会随时到来的死亡了。”

 

全!集中!如果真是如此,如果大家已经命不久矣,那么就由我来将你们尽数斩尽,至少在大家迎来终结前……为大家带来没有鬼存在的世界!

 

这个家伙,觉悟很高。

 

刀剑相撞,太阳与月亮交融,瞬间摧毁周身的环境,看似声势浩大,实际上炭治郎的剑术处于下风,他在呼吸的运用上不是上玄一的对手,只是一招他就失去了半边肩膀,血液喷涌而出,随之而来的是那点点火星,星火——集炎!

 

缠绕星火的利刃轻而易举斩断了上玄一的刀,四散的火星烧焦了上玄一的发梢,领悟了相同境界的他们都看得到对方的弱点,炭治郎完全是凭借自己特殊的血鬼术在硬撑,他的力量对比有着百年时光的上玄一还过于稚嫩。

 

刀剑不断相撞,被斩落的刀刃很快又会生长而出,在剑术上的不足炭治郎只能不断运用血鬼术抵挡,星火并非源源不断,他必须想办法拖延时间,信鸦已经去通知其他柱了,只要拖到其他人到场,只要等到太阳升起,哪怕自己的刀刃无法斩落对方的头颅那都足够了!

 

感知到战况的劣势炭治郎背后的箱子发出响动,“不许……伤害我的哥哥!”愤怒的祢豆子朝着上玄一的双眼伸出利爪,在碰到之前她的手边脱离了身体飞出,“祢豆子!”在炭治郎紧张的呼唤下,与比星火的颜色更加绚丽的火焰猛然爆发,血鬼术——爆血!

 

铺面而来的火焰直接毁去上玄一的半张脸,可这伤势对于鬼是多么微不足道,就好祢豆子失去的手已经重新长回来了一样,上玄一的脸也在顷刻间复原,空中信鸦折回,“无一郎!无一郎!悲鸣屿!悲鸣屿!”很显然时透与悲鸣屿先生接到支援请求正在赶来,信鸦的声音意味着战局逆转,上玄一有了撤退的念头,这场遭遇本来就是意外,加上灶门兄妹的能力勉强与他维持了平衡,突然再加入两名柱,微妙的平衡就会被破坏。

 

“月之呼吸·九之型·降月·连面。”

 

错杂交互的连续乱斩封死了炭治郎的行动,那无数圆月袭面而来,若他还是人类想必必死无疑吧,这个时候炭治郎无比庆幸他们兄妹都是鬼,面对这无数圆月炭治郎直接冲向风暴的中心上玄一的所在,在通透世界中他避开了所有会妨碍他攻击的圆月,撩撩星火与火之神神乐融为一体,“火之神神乐——日升月恒。”

 

无限城一战炭治郎正面接了不少来自月之呼吸的招数,他一直记着,也一直在思考这份技法,所有的呼吸都会回归本源,真正的日月相交,由炭治郎自创的全新的剑技,并不完善,但足够强大,剑气直接撕裂了上玄一的半边身子,失手了,没能斩落脖颈!


评论(15)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