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幸子】

约稿QQ:969684415

我又能约稿了,嘿嘿!

跨越 番外 05

重点全错的善逸君

鬼灭学院注意

炭义注意

鬼化炭【重点】

善逸:人外,居然是人外吗!我也想有女朋友啊!人外也行啊!最好是猫耳女友!

----------------

跨越  番外 05

我妻善逸从小耳朵就好使,人们的呼吸声,心跳声,甚至连人的情感​都能分辨,但是自从他来到这所学校,一种异常的声音就一直存在。

缓慢的心跳,比人类更加绵长的呼吸,同时响动就如同诡异的乐谱,被人类这种生物本能的排斥恐惧,这是猎物对捕食者的恐惧,但同时这个声音也非常的温柔,温柔到下一秒就能为它落泪,它也非常疲惫,就好像下一秒它就会停止跃动。

这个声音来自几乎快成为校园传说的炭治郎老师​,总是带着面具神出鬼没,当你违反校规自以为逃过老师的追捕时他就会在你身后缓缓走出,用着欢快的语气说“抓到你了”,多次因为悄咪咪暗中保护【尾随】女同学被抓包的善逸哪怕耳朵再好使都逃不掉这个幽灵般的校园传说。

说道违反校规…炭治郎老师才是最过分的吧!花牌耳坠,教师制服外面套羽织,成天带着面具,还有刀具袋,听声音是真刀吧!为什么一个老师要成天带把刀!​

据说这个家伙是连校长都要尊敬三分的人物,该死的资产阶级!

​“我妻同学请不要老盯着操场,离下课还有十几分钟呢。”

​“对不起!”

此时的操场上一群可怜的学生正在经历赫赫有名的魔鬼富冈的体育课,这位沉默寡言的老师在体育课上简直是十足的魔鬼,为什么你可以一脸平静地说出围操场跑三十圈这种恶魔发言!

从初中就经历了来自炭治郎从鳞泷老师那里生搬硬套来的教学方案,因为自己当初坚持下来而导致对现代学生体力有着严重认知错误的富冈老师一脸平淡地说出再来200个左右横跳,完全无视一地白色的​诡异生物,清醒点,富冈老师!你的学生都吐魂掉色了!

​“学生们真是有活力呢。”​请问你是怎么看出来的,炼狱先生?

“不…我觉得他们快死掉了…”​炭治郎感觉这种级别的体育课已经称得上鬼杀队的训练标准了,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我妻善逸并不是故意偷听谈话的,他就是耳朵太好了,炭治郎老师是鬼,那种漫画小说里的生物,富冈老师说:“鬼的能力,未免太作弊了…”

他听到了,那些异常的声音。让我们把这个重点放一下,原来炭治郎老师和富冈老师是这种关系吗!?那为什么你们还有这么多情人节巧克力?拒绝啊!给我拒绝啊!我也想要巧克力!

而且校规里面明明白白写了教职工之间是不可以恋爱的!你们身上情侣专属腻歪人的声音已经快溢出来了!哦吼,我好像抓住他们的把柄了。

“就算善逸你这么威胁我也没用啊,校长先生已经同意了。”

这个人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真是想让人揍他,居然忘记了炭治郎老师的隐藏属性实在是大意了!

“不过还是多谢善逸你了,​谢谢你没说出去。”

这是我妻善逸头一次看到炭治郎的脸,属于猎食者的竖瞳​被本性的温柔软化,锋利的獠牙却像普通的虎牙一样配合炭治郎的容貌,善逸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位校园传说人气这么高了,这他妈就是脸好看啊!据说偶尔剑道社的活动室可以看到没有带面具的炭治郎老师,男人如果脾气性格好,还充满神秘感,地位超然有钱,重点是长得帅,那管他有没有对象对异性的吸引力一定超绝。

cao,我快酸死了。

这就是善逸的内心写照。

“还请以后继续帮我保密,关于我是鬼这件事…作为回报放假时善逸随时可以​去附近有名的景点四季紫藤里找我补习哦,我就住在那个不准许进入的私人古宅里。”

谁要舍弃美好的放假时间去补习啊!而且炭治郎老师果然超有钱吧!居然还有私人古宅!可恶啊!为什么会这样!

等一下,这个人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老师你早就知道…”

“嗯,善逸躲藏的技巧太差了,但是我相信善逸一定不会说出去,毕竟你的味道和过去一样温柔啊。”

这个人…到底在说什么?

实锤了,炭治郎老师是鬼,还是那种会吃人的鬼,虽然对方说自己基本需求​的鲜血都是合法购买的但善逸还有有种不真实感,喝血的,不是吸血鬼吗?而且富冈老师知道这件事居然还有胆子谈传说中的人外,输了,某种程度上输了,没想到人外这种猎奇居然真的存在,还在自己身边。

​“我说善逸,你最近看富冈老师的眼神怎么这么奇怪?”

“不,鼠尾你不明白,这个世界上人外居然真的存在,你说会不会哪天我能拥有一个猫儿耳女友?”​

“这家伙…终于坏掉了吗?”​

PS:实际上善逸哪怕参加了炭治郎的补习也只会落到魔鬼富冈手里,因为炭治郎一如既往不会教人,他除了剑道部和校规校纪什么都教不了,最近就连剑道部的教学也被义勇先生接手了呢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