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幸子】

约稿QQ:969684415

我又能约稿了,嘿嘿!

网络暴力——所有人都是罪人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你知道你的行为会产生什么后果吗?

你知道手机对面的人的真实情况吗?

你不知道,你只是一己私欲,你偷了别人的东西,你清空污蔑了他人,你明明不了解真实的情况就发出了攻击。

嘿,你知道每一个人在网络上各种逗比瞎皮的时候手机对面的真实情况吗?

你不知道,你永远不知道,你这个自私自利的家伙,你不想听,也不想看,蒙蔽自己的双眼,逃避你在用一种方式伤害,甚至杀害一个人!

我的朋友因为个人恩怨被污蔑,你们迫不及待地发出攻击,可是你知道吗?

她有心脏病但还算稳定,她有抑郁症和很多心理疾病,但因为大家的帮助她已经马上就可以痊愈了,但是!你们做了什么?

你们因为个人恩怨的攻击让她一天发作了三次心脏病,你们用一种武器深深伤害了她!

嘿,你们知道吗?有一个男孩身体并不好,他很快面临手术,他信任你天天与你聊天,但是你背叛了他,很有趣吗?他很伤心,但没有太多表现,你以为无所谓可你知道屏幕的另一面那个人是什么想法吗?如果你信任的朋友背后捅一刀你是不是就能理解了?

我啊,曾经也有抑郁症,我感到不可思议,但是无法反驳,我试过自杀,但被阻止了,我的家人,我的父母,我网上的朋友,我去看了心理医生,我接受治疗与帮助,我恢复了,虽然偶尔还会做出常人无法理解的事,而且承受力比以前更差了,但是我确实恢复了。

所以啊,如果我不说出来,你们有谁知道呢?

对,你们没人知道。

屏幕面前我们都有一层快乐的假面,嬉笑着开着玩笑。

但是你真的知道屏幕对面另一个人的真实情况吗?

如果我那个朋友心脏病没有及时吃药,你能想像后果吗?

杀人凶手!

如果你对面的那个人精神状态极度严重呢?

凶手,帮凶,罪犯!

对方如果真的犯错那么我无话可说,因为愤怒是无法避免的,但发泄后冷静下来,就停止吧,如果对方毫无悔意,那请继续因为我也想打死那种人。

可如果是无辜呢?

嘿,对没有错误的人做出这种行为不觉得过分吗?

我没有多好的表达能力,我只能去说出我眼中的事实,也许我是错的,但有句话是对的,很多时候,你就是凶手,我们都是。

所以,放下那个叫做网络暴力的武器吧,至少不要真等对方永远消失时再后悔自己的行为。

评论(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