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幸子】

约稿QQ:969684415

我又能约稿了,嘿嘿!

挂挂挂,我们阿玖这么棒我们怼回去!!! @一数长安花几多  @是个垃圾。(回炉改造中) 宝贝们我们一起!

实力怼人

猫爪形烧板鱼:


Q-Q
另外还有…
二月份的时候跟她吵的时候,我一句她十句,根本怼不过,我就说不理她算了。但是后面几天天天对我人身攻击,前些还是UT的,后面就变得好像我这里是出气口,都不知道在骂些什么。
那个时候,我刚刚扩电疗室没多久,还没熟几个人,又是新人,加上我这个人本来就真不太会有针对人的情绪,本性还是喜友善,又不会怼人,就没说挂她……
好可怕啊……昨晚又怼了我一次……

千羽233:

忍无可忍。
我是来挂人的,这个人,装作玖子小号,还骂过她
真的,戏精,别和我比戏。
想骂人。
贴出来,我只是想说
现在恶心的人真的厉害,和他装腔作势了一下就暴露本性,恼羞成怒了就。我估计现在加回去他也会不同意,真的很想骂人,可惜我不会骂
就这样,挂她没商量了。
艾特真正的本体 @猫爪形烧板鱼


评论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