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幸子】

约稿QQ:969684415

我又能约稿了,嘿嘿!

无法治愈

刀子!刀!可刀了!短篇!

灵感来自 @猫爪形烧板鱼 这只的两幅草图,玖命的糖糖到我这里分分钟给你刀

------------------

无法治愈

        “医生,这一次的病人很棘手…”一旁的助手这么告诉sans,他当然知道棘手,能到他这里的病人哪个不棘手呢?

        “这个得的疾病很罕见,目前有没任何药物能够有效治疗,并且致命率很高,目前而言…它是绝症…”翻阅着病人的资料sans听着助手的报告,最后他合上手里的文件夹,“带我见见他。”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那个孩子的旁边有一束黄色的花,她望着窗外眼中闪烁着光芒,充满希望与对未来的期待,阳光在她身上仿佛天使的羽翼,她回过头金色的眼与sans相对,那一刻sans就知道自己躲不掉了…那个孩子的眼里带着他一直追寻的色彩…不可思议的是…这份美好居然是出现在一个知晓自己身患绝症的孩子身上…

        自那之后那个很少睁开她那双紧紧吸引着sans的眼,她叫frisk,多可爱的名字不是吗?一只小动物?作为她的主治医生sans很清楚她的身体状况,已经不能用糟糕来形容,而是她能如此活着宛若奇迹。

        sans经常跟她聊天,女孩很健谈,她从未放弃过希望,她是那么与众不同,紧紧抓住了这个怪物的灵魂…

         我想我喜欢她…怪物这么想着,女孩的头发在掉落,她的身体因为药物开始走形,但sans能看到那颗耀眼的灵魂,她是多么美丽…

        我要救她…不管付出多少…然后告诉她…我喜欢你…

        “frisk…”sans轻轻将一束黄色的花插在一旁的花瓶中,“我会治好你的相信我,给我点时间…我很快回来…”

         他的女孩笑着点头,她的眼睛不久前失去了那份光芒,sans知道,她看不见东西了,他知道,她无法说话了,他知道,她快听不见了,但是…还来得及,只要不出意外一定还来得及,sans对自己的天赋自信到自负,他一定要救她,实验已经进行到了一半,只是到了关键…他不能被打扰,所以他只会离开一会儿,很快,很快回来…

         为了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sans几乎是把自己关在了实验室中,他拒绝外界的信息,专心调配着针对那个疾病的药剂,一想到他的女孩可以现在阳光下对他微笑,sans就对未来的一切充满希望。

        是的,对未来的一切充满希望…

        所以…为什么我会这么天真?

       黄色的花瓣带着一丝红色从骷髅的嘴里吐出,所以,为什么呢?

      又是一朵黄色的花,一如初见时她最喜欢的那一束花朵,那其实是一束路边的野花,正如她一般,不管深处多么恶劣的环境只要拥有阳光雨露都会盛开出美丽的花朵…

        可是…她没有阳光,也没有雨露…一切都晚了…

        sans还记得他成功的那一刻慌忙冲出实验室,他要告诉她他成功了,他要向她分享这份喜悦,我成功了,frisk,你有救了…

       但是在那个病房…没有任何人…frisk呢?

       “sans医生,你回来了!”有一个护士来到他面前,“你是要找之前那个孩子吗?我听说你之前是她的主治医生…”

        “是的,她在哪?”他的声音沙哑,他太久没有休息了。

        “那个孩子的话……她已经不在了,你离开后没几天她的病情突然严重,抢救了很久也没有…医生!医生你去哪?”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黄色的花瓣缓缓落下,带着更多红色的痕迹…

        frisk…我还没有…还没有告诉你…

        骷髅的眼泪从漆黑的眼眶中留下…

        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还没来得及把这个送给你,还没来得及和你一起,我还没来的及…带你去看你一直期待的一切…为什么要这么快呢?

         不断有黄色的花被骷髅咳出,红色开始代替黄色…

         “frisk…”

         骷髅轻轻将一枚戒指放在满是黄色花朵的墓碑前,

         “我爱你…”

         在花丛中最终留下的,只有一片尘埃而已。

评论(8)

热度(69)